周重点项目协调解决问题情况(32)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0-07-31 16: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更好地发挥重点项目建设在稳投资的带动作用,高质量完成我县经济发展目标,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成效导向,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严格落实十大重点项目领导小组每周一协调、每周一督查工作机制,研究解决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形成会议纪要。

  本周领导小组形成会议纪要1份为:能源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协调梅溪新城加油站土地出让、征迁及项目前期工作等问题3个。

  截止目前各领导小组共形成会议纪要65份,共计协调问题 363个,已解决303个。其中,截至7月31日应解决的问题329个,已解决295个。本周协调解决31121部队驻闽清县云龙官庄连队光缆迁改建设问题、梅溪新城加油站后续建设事宜的指导机制、省道202线闽清县坂东镇李坂村接线道路工程苗木补偿等问题6个。

  §梅溪新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梅溪新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7份,共协调问题12个,已完成7个。截止7月31日应完成的问题12个,已完成7个。

  §中建产业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中建产业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7份,共协调问题9个,已完成7个。截止7月31日应完成的问题9个,已完成7个。

  §城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城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5份,共协调问题21个,已完成11个。截止7月31日应完成的问题19个,已完成11个。

  §能源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能源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15份,共协调问题59个,已完成44个。截止7月31日应完成的问题46个,已完成42个。

  §旅游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旅游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3份,共协调问题8个,已完成7个。截止7月31日应完成的问题8个,已完成8个。

  §文教卫体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文教卫体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6份,共协调问题8个,已完成8个。截止7月31日应完成的问题8个,已完成8个。

  §江北片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江北片区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5份,共协调问题11个,已完成9个。截止7月31日应完成的问题 7个,已完成6个。

  §农林水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农林水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7份,共协调问题18个,已完成11个。截止7月31日应完成的问题15个,已完成11个。

  §交通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交通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4份,共协调问题178个,已完成176个。截止7月31日应完成的问题174个,已完成174个。

  §白金工业园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白金工业园区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6份,共协调问题39个,已完成23个。截止7月31日应完成的问题31个,已完成21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