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09:51 信息来源:闽清县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到:

近日,闽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勇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研究我委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持续跟进学习,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二要加强政治监督。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五中全会精神和目标任务,结合“六稳”“六保”、“硬、急、重、新”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加强政治监督,坚决履行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基本职能职责,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四个关键”清单,做到“见人见事”,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确保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实。

 

三要坚决贯彻执行。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着眼当前,统筹规划,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既要对照年初既定的工作计划,及时补缺补漏,又要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目标,有针对性的开展调查研究,认真谋划明年的工作,为新闽清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的纪法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