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颂孝廉”优秀书画作品展正式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5:37 信息来源:闽清县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到:



翰墨激浊流,妙笔扬清风928上午,由闽清县纪委监委主办的闽清县颂孝廉文艺创作大赛优秀作品展在闽清县博物馆展览厅正式开展。闽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勇,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委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干部职工到场参观。

 

本次作品展旨在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引导作用,坚持用优秀的文艺作品传播廉洁理念,营造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文化氛围。参展的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寓意深远、艺术感染力强,充分表达了倡导行孝崇廉、弘扬清风正气的思想情怀,将对我县廉洁文化建设产生积极影响。

 

下一步,闽清县纪委监委还将组织全县各单位、各乡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进行参观学习,同时持续深挖本土传统文化中的廉洁因子,将传统文化与清廉闽清建设有机结合,与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有机结合,拉长“教育链”,延伸教育触角,进一步增强全县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深入推进党风、政风、民风向上向好。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