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纪委监委举办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0:45 信息来源:闽清县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到:



为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和思想,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自我保健意识,倡导科学合理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927下午,闽清县纪委监委专程邀请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促进所陈锦辉副所长,就如何加强日常健康管理、做好疾病预防等内容进行授课讲座。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听讲。

 

讲座中,陈锦辉副所长从当前健康面临的挑战、健康的生活方式、五禽微运动操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和解读,并跟大家进行了很好的交流互动,讲座内容深入浅出、生动实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闽清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是幸福的基础。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拥有健康,已成为我们生活中值得关注的一大件事。通过学习相关知识,使每一位同志都能増强自我保健意识、预防各类健康疾病、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对于提升自身健康水平具有很大的帮助与提升。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