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懂弄通、以考促用
以更高政治站位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能力现代化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10:44 信息来源:闽清县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到:



根据省、市纪委监委统一安排,917日下午,闽清县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乡镇纪委共计11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知识专项测试。

 

此次测试旨在引导全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及显著优势,准确领会把握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和工作要求,立足纪检监察职能,把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及工作部署学深悟透,持续提升政治监督工作水平。

 

闽清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闽清县纪委监委认真落实上级纪委监委关于学习培训全覆盖的要求,围绕思想政治理论、纪检业务知识等内容,通过参加上级抽考、本级统考等方式,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保持赶考精神,推动学用结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为服务全县中心工作大局、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和能力支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