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闽清县纪律检查委员会2023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08:50 信息来源:闽清县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到:

 

  根据工作需要,我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劳务派遣性质员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年满18周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与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思想上进,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组织纪律和保密意识强;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五官端正,口齿清晰,语音标准;

  (五)有就业经历的报名人员应与用人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聘用后人事关系转入闽清县劳务派遣公司统一管理。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相关要求

  (一)招聘岗位:驾驶员;

  (二)招聘人数:1名;

  (三)其他要求:性别不限,学历要求为高中及中专以上,不限专业,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持有C1以上驾驶证,有3年以上驾龄,熟悉本县交通路线。年龄在35周岁以下(包括35周岁),身高不低于170厘米。

  三、管理模式

  聘用人员日常工作由闽清县纪委负责,实行劳务派遣制用工方式,与闽清县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四、薪资待遇

  (一)正式聘用后,薪资待遇按照闽清县劳务派遣人员统一标准执行;

  (二)每月薪酬福利执行县劳务派遣人员工资统一标准,每月另可享受出差补贴、值班加班补贴和年终绩效奖励等待遇。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一)网络报名:报名人员请填写《闽清县纪委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于5月17日(17:00)前将报名表及本人身份证、毕业证、驾驶证、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综合查询被执行人的查询结果截图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拍照打包后发送至邮箱:mqxjwzxb@163.com,打包文件名为:报考驾驶员岗位+姓名。

  (二)现场报名:请报名人员在工作时间持填写完整的《闽清县纪委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及本人身份证、毕业证、驾驶证、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综合查询被执行人的查询结果截图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至闽清县纪委组织和宣传部办公室(302)报名。

  (三)网络报名的报名材料文字图片要求清晰可辨,所有材料不清晰、不齐全或报名表填写不完整的,以及有失信或限制消费记录的均视为审核不通过。

  六、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根据岗位的工作特点和要求,测试应聘人员工作能力、协调能力以及应急处置能力,主要从沟通表达、举止仪表、岗位能力、反应应变等方面进行测评,根据结果择优聘用。

  七、招聘体检及政审

  (一)面试通过人员应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至闽清县医院或其它同级别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采取公务员统一体检套餐及标准;

  (二)面试通过人员应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至闽清县公安机关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三)体检不合格或有犯罪记录的,从进入面试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递补人选;

  (四)体检及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的费用均由本人承担。

  八、时间安排

  (一)组织报名:2023年5月15日-5月17日下午17:00;     

  (二)组织面试:2023年5月18日(具体时间待定)。     

  (三)如有变动另行通知,请报名人员留意报名联系手机及相关网站公告,并保持手机通话畅通。

  九、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博思

  联系电话:22310963

  联系地址:闽清县梅城镇西门街52号

  邮   箱:mqxjwzxb@163.com

  


  附件:闽清县纪委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                     

  中共闽清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年5月15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