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工信局开展茶业信用宣传工作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1-09-16 08: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整体竞争力。闽清县工信局近日前往福建省麒麟山茶业发展有限公司、 福建省东方神韵茶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茶企进行了诚信经营宣传工作。期间,通过普及宣传“红黑名单”相关知识、相关标语、解答咨询问题等方式,引导企业建立“品质立业,诚信立身”的道德信仰,争取“成为杰出诚信茶企”。

  中国是茶的故乡,也是茶文化的发源地。中国茶的发现和利用已有四千七百多年的历史,且长盛不衰,传遍全球。茶更是中华民族的举国之饮。而要更好的传承中国茶文化这个中华民族的悠久文明和礼仪,离不开每一家茶企脚踏实地为消费者做健康茶、放心茶,做到“平民化的茶叶,国际化的质量”,这也是一个企业发展的生命线。

  我局大力普及企业积极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良好社会信用环境。倡导企业强化诚信意识,树立诚信理念,完善诚信建设体系,把诚信建设列入企业发展战略,将企业发展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