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东镇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2-12-09 09: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宣扬“诚信兴商”经营理念,增强全社会诚实守信意识,121日上午,坂东镇在组织开展以“弘扬诚信理念,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活动通过户外摆摊宣传和实地走访相结合的形式,向辖区的管理者及经营者派发了宣传单,并进行诚信经营知识教育和法律知识普及。进一步发挥信用建设在改善营商环境和消费环境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让更多群众和市场主体享受宣传月活动成果。要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和消费者组织、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动员广大商贸企业积极行动起来,杜绝和抵制商业欺诈行为,提高商业诚信建设水平,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努力为消费者营造放心消费环境。

中闽万家超市的门店经理先生表示他们会从自身做起,充分发挥行业自律作用,诚信经营、守法经营,让消费者放心消费。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全社会诚实守信意识,同时坂东镇会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使“诚信兴商”经营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