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信用宣传活动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2-12-13 17: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清县农业农村局在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认真开展学习宣传宪法活动,开展信用宣传活动。

12月8日,依托2022年闽清县“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平台,在乃裳广场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农村蔚然成风”主题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材料以及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29闽清县农业农村局联合东桥镇政府东桥镇过洋村开展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取集中宣讲、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标语、现场知识解答、参与知识竞赛等形式,面向广大农村基层群众宣传解读有关法律法规,宣传民法典、乡村振兴促进法、国家安全法、渔业和农业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信用等与农村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重点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宪法以及宪法公布实行四十年等深远历史意义。同时讲解信用案例,对现场提出的群众关心的热点法律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8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和服务对象的宪法意识与法律意识,提高了群众的诚信意识,农业安全稳定、农业诚信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