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结对帮扶村开展“平安三率”及“诚信守法”宣传活动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2-12-26 15: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信用及法治建设宣传力度,营造安全、和谐、诚信、守法的乡村环境,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11月23日—24日,闽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下属单位及基层所志愿者们深入云龙乡际上村、塔庄镇荷峰村及下祝乡下祝村、箬洋村等4个结对帮扶村开展“平安三率”及“诚信守法”宣传活动。

 

  

    (县资规局志愿者在云龙乡际上村开展宣传活动)

  

    (县资规局志愿者在塔庄镇荷峰村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在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通过走访入户发放宣传材料、耐心答疑解惑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平安、信用及法治建设等相关宣传工作,并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共同创建“平安闽清”、“信用闽清”的法治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闽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志愿者共向4个村120户约250人开展入户宣传,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平安、信用及法治建设的积极性,对进一步加强“平安闽清”、“信用闽清”建设发展凝聚力量,全力营造祥和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资规局志愿者在下祝乡下祝村开展宣传活动) 

 

   (县资规局志愿者在下祝乡箬洋村开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