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2-12-26 15: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宣传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纪念日。为加快推进“法治闽清”、“信用闽清”建设发展,为提高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且积极有效做好信用体系宣传工作,闽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台山社区、国家税务总局闽清县税务局、中国人民银行闽清县支行、国家外汇管理局闽清县支局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于12月8日上午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闽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职工向台山社区居民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相关条例和实施的意义,着重讲解了新《土地管理法》、新出台的《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的相关法律法规,热心解答群众咨询,赠送法律书籍、发放法律法规宣传册和信用资料。 

  此次活动宣传了宪法知识及信用意识,营造了引导群众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和弘扬诚信美德的良好氛围,增强了自然资源法律法规的宣传实效,得到了社区群众的响应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