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妇联开展“三下乡”及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3-02-09 09: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做好引领服务联系职能2月7日,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参加了在坂东镇举办的2023年闽清县“十八坂”商贸文化旅游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县妇联巾帼志愿者佩戴红色绥带,结合志愿服务活动,向过往群众分发诚信建设宣传单100余份,宣传和普及诚信知识,并结合鲜活事例,深入宣讲失信危害,引导根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理念,号召大家“讲信用、守信用、践信用”,做诚信模范和支持诚信工作,共同为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环境作出不懈努力。同时,积极为群众答疑解惑并解读与信用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大家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向基层、走进群众,飞入寻常百姓家,同时,促进农村诚信文化建设,提升了广大群众和家庭的诚信意识。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广泛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全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