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信用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3-02-13 10: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营造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闽清县工信局组织人员前往大莲电瓷(福建)有限公司、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福州闽清池园加油站等企业进行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企业树立“诚信兴商”的生产、经营理念,工作人员就相关领域的规章制度、失信记录影响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讲解,以提升诚信生产经营意识,指导有关企业结合各自的特点,开展企业内部的“诚信营商、诚信做人”等宣传活动,全方位、多形式、深层次做优信用品牌,做细诚信品质,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

  相关企业表示:作为企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节能减排、诚信交易,所使用的机器设备及生产进程中的每一道工艺都合法合规,所售出的产品每一件都是经得起检验,牢牢把握“事前承诺、事中监管、事后奖惩”三个关键环节,在公司上下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颇有成效,接下来我局将继续通过广泛的开展诚信宣传活动,积极向企业诠释诚信工作的重要性,推进信用法治意识的全面普及和“知信用、守信用、用信用”社会风尚的养成,让企业深切体会到“守信处处受益,失信寸步难行”,全力营造企业守信践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