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民政局积极参与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来源:闽清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2-13 10: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社区居民服务工作,2月7日闽清县民政局组织闽清县爱之翼社工服务中心积极参与2023年闽清县“十八坂”商贸文化旅游节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诚信乃每个公民正确的道德取向, 从修身的角度看,诚信是人内心升起的太阳,可以照亮自己,也可以温暖别人。

  活动现场,社工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等,发放关于防诈骗、讲诚信、安全教育等宣传单共600份。

  正如孔子所说,“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诚信是一个人的立身之本,是一切道德的基础,是人之为人的重要品德。诚信是首先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我们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局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志愿者团队优势,用实实在在的服务和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广大居民年了解文化、政策等知识,更好服务居民需求,助力新闽清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