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城西社区开展文体旅系统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3-03-20 15: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持续推进文化体育和旅游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文体旅消费环境和良好营商环境,闽清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志愿者联合城西社区开展“三月春风暖 分类实干浓”,积极开展城西宣传活动。

  3月7日上午,闽清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志愿者深入街道、场所,通过现场讲解旅游诚信知识、发放诚信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旅游诚信知识,提倡文明服务、诚信经营。向市场经营业主宣传文明创建及诚信经营的重要性,明确诚信经营责任要求,倡议文明守法诚信经营,鼓励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到诚信社会建设当中,进一步提高诚信意识,提升全民诚信素养,形成诚信生产、诚信经营、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良好社会风气。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文化旅游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了解,进一步营造共同建设文旅诚信环境的良好氛围,促进了文化旅游环境优化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