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溪镇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宣讲会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3-03-21 09: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风气,更好地开展梅溪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3月20日梅溪镇政府工作人员邀请辖区内各村居代表及企业代表参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讲会,会议由叶盛主持并发言。

  围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背景、目的、意义、目标、工作方法,以及今后建设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强调建设社会信用体系对社会、群众、企业发展的重要性。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了信用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呼吁:希望各村、企业们能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学习和理解中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落实工作举措,能够为村居、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让大家能够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做好这项工作。围绕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主要精神,结合城头镇实际,从信用建设的内涵和基本原理、梅溪镇信用建设回顾、建立社会信用体系的现实意义、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实践案例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对梅溪镇未来信用体系建设的方向提出了许多积极建议。

  下一步梅溪镇将不断充实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内容,着力在全镇构建“人人知信用,全民守信用”的良好社会氛围,全力开创“信用梅溪”工作新格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是一次针对性、操作性很强的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