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霖调研2021年村级组织换届前期工作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0-11-30 09: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1月23日,县委书记陈忠霖带领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前往上莲乡,调研2021年村级组织换届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对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过程中,陈忠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做好新一轮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把握工作重点,全面掌握村级班子存在的问题、摸清底数,综合研判村级组织换届形势,制定相应对策措施,有效解决村级组织存在的各类矛盾和突出问题。要坚持统筹兼顾,把牢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主导权,建立健全后备干部的培养、选拔、管理、任用机制。要把党委、政府的意图不折不扣地,毫无偏差地,坚决果断地传递到群众当中。要严明组织纪律,严格执行换届政策及相关的法律法规,把换届选举的前期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营造氛围,充分调动老百姓参政议政的积极性,选出党委政府满意、老百姓满意的干部,为每个村的发展奠定良好的组织基础。
  (记者 姚丽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