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1-01-11 09: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2020年12月31日下午,闽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久兴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坚、林从娇、叶林生、林以銮和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高理銮、县检察院检察长林施兆和县监委、县法院、县政府有关部门领导、乡镇人大主席以及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于2021年1月12日至1月15日上午在梅溪新城科技馆召开闽清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期三天半。
  会议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坚所作的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和会议安排意见的报告,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起草情况的说明,表决通过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日程(草案)、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名单(草案)、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列席会议人员名单、非主席团成员上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