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开启垃圾分类新模式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1-01-11 10: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提到垃圾分类,很多人会想到巷子里固定的垃圾收购站。如今,随着物联网、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废品收购的模式也出现了变化。绿巨能回收是我县一家“互联网+废品回收”模式的环保科技废品回收企业,居民们只要在手机上点一点,就有人上门回收废品,非常轻松便捷。

  点点手机,回收上门,绿巨能回收的绿色三轮车活跃在我县城区的大街小巷,成为街头新景。绿巨能回收是全国“互联网+废品回收”的生活服务平台。使用微信扫码打开小程序,远程下单,就可以在家等待专人上门回收废品,轻松处置可回收垃圾。
  闽清县绿巨能回收负责人张孔顺告诉记者,绿巨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自2019年5月成立进入闽清废品回收领域,凭借创新的互联网思维对传统废品回收行业进行改造,构建全新的“美团式废品回收”商业模式。一方面从互联网服务思维出发,有效的将废品回收推向品牌化运作。另一方面,通过“互联网+废品回收”的网络化重构,以客户思维做引导,极大地提升了废品回收的效率。目前,绿巨能回收项目自上线以来增速显著,已经是行业内领先的环保企业。
  据了解,绿巨能有先进的回收系统,完整的运营模式,以上门快、服务好、价格高为原则,目前已服务28个省,150多个大中型城市,近600多个区县。  (记者 邱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