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1-07-19 09: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7月9日,县委书记孙利主持召开县委2021年第19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要文章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主要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来闽清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精神情怀、学出奋进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全面加强学习宣传,精心组织专题研讨,在全县上下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要主动融入“六个城”“五大国际品牌”“九大专项行动”,统筹推进“五促一保一防一控”,深入实施“三大三强”发展战略,加快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大力弘扬优良作风,从严抓班子、带队伍,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为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多作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缪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