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1-07-19 09: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7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春荣带队赴梅溪镇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副县长林海涛参加活动。

  在梅溪新城指挥部会议室,赵春荣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梅溪镇和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梅溪新城土地开发利用和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赵春荣表示,梅溪新城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初具规模,成为了大城关建设发展的后劲支撑。未来,梅溪新城还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很有必要进行科学规划和布局,要科学定位未来发展方向。下一步,还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增强完善基础服务设施,千方百计加大人流量的引入,打造更加宜居宜业的新城。

  随后,赵春荣一行前往梅溪新城弘晟法郡项目施工现场及建兴石料厂和水口坝下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解了各项目总体建设情况,了解当前有关项目在土地、林地报批及征迁、现场施工方面的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赵春荣要求,各个项目都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建设单位要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施工建设;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通过强化服务意识,主动靠前,倾心帮扶企业,强化要素保障,提高办事效率,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记者 吴玉晶)

  又讯   7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春荣带队赴乡镇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王致镜,县政府办、发改局、住建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赵春荣一行先后来到梅城、梅溪等地,实地走访察看了梅溪自行车道三期台山桥到赖下桥段、南山安置型商品房、闽清县法院审判技术大楼、闽清县公安业务技术用房、闽清县公共卫生应急服务中心(一期)、猴山口棚户区安置房项目和洋桃(二期)安置房等项目。每到一处,赵春荣都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研究部署了各项目的下阶段建设推进工作。

  调研中,赵春荣强调,自行车道、安置房等项目建设关乎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生福祉,各相关部门和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速推进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自觉站在群众的角度谋划与推进工作,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严格工程质量验收,确保各项工作精益求精,为群众幸福生活筑牢“根基”。 (记者 许永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