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3-01-09 10: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月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各乡镇人大主席、部分县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三级调研员陈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建恒、陈淑玲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开诚布公、直奔主题,从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6个方面,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党组领导仔细听取,详细记录,并一一回应。

  陈峰指出,此次座谈会上征集的意见建议,对常委会党组班子及成员查摆问题、开好民主生活会具有重要推进作用。常委会党组将对这些意见建议梳理分类,分解到人,落实到位,并及时转化运用到具体工作的部署、推进和落实中,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闽清县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