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闽清县新春文化旅游月活动启动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3-02-06 10: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1日,闽清县新春文化旅游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上莲乡新村村举办。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处长林希妍,福建省旅游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洪一树,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良柱,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电视综合频道中心主任覃晓清,闽清县领导林燕青、刘鸿、陈秀宜、林以銮参加活动。

   

  活动以上莲乡乡土风光为背景,大红灯笼为元素点缀舞台周围,年味为闽清文化旅游月活动更添气氛,打造出“心上莲 新年味”的闽清文旅活动月。

  活动在开场表演《鼓鸣盛世》中正式拉开序幕,朝气蓬勃的鼓手敲响大鼓,用手中的鼓棒敲出了热血和激情,在铿锵有力的鼓声中展现了昂扬向上的上莲精神风貌,闽清县副县长陈秀宜致欢迎辞。

   

  在小提琴演奏《新春组曲》后,闽清县委副书记林燕青上台为获得2022年国家级3A级旅游景区九野小镇的代表、获得2022年福建省“全域生态旅游小镇”的塔庄镇代表、2022年福建省“金牌旅游村”的坪街村代表颁发牌匾。闽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鸿为今年新获批的溪谷民宿和青普臻选·云溪古厝民宿授牌。活动现场,《心上莲》新曲首发,歌手谭建建演唱,歌声曼妙了现场。随后活动来到今天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在现场“3,2,1”的倒计时下,嘉宾领导共同推杆,2023年闽清县新春文化旅游月活动正式启动!

   

  在第二阶段新春文化旅游嘉年华活动中,还含有新春茶文化品鉴、闽清酒文化品鉴、闽清特色小吃现场制作和品鉴、草坪露营体验田园音乐会+上/下午茶、夜色经济+田园灯光秀,让整场活动从早到晚,体验丰富! (记者 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