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名医师带徒”工作室暨闽清县总医院生殖医学中心揭牌

来源:闽清县梅城报 发布时间: 2023-02-27 09: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报讯   2月18日,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名医师带徒”工作室暨闽清县总医院生殖医学中心揭牌仪式在闽清县总医院举行。县领导黄斌、陈秀宜出席活动。

  授牌仪式上,县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钱晓光致欢迎辞,他表示感谢省妇幼保健院给予闽清县总医院大力支持和帮扶,将为闽清县培养一批业务骨干,带动了学科建设、服务能力、技术水平的大幅提升。

  县政府副县长陈秀宜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省妇幼保健院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名医师带徒”工作室(生殖医学中心)签约授牌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希望县总医院以此为契机,加大生殖医学学科建设力度,更好地服务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打造区域医疗服务高地。

  省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正绵表示,在今后合作帮扶中将通过下沉优质医疗资源等,提升县总医院的妇幼专科和生殖医学学科医疗技术水平,满足闽清百姓的就诊需求。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名医师带徒”工作室正式成立,闽清县总医院以此为契机,加强与省妇幼保健院名医专家的交流互动,推动医院学科建设向更高水准、更高质量、更高要求的方向发展,全面提升医院诊疗服务能力,促进生殖医学学科高质量发展,解决不孕不育患者的生育问题,为闽清县以及周边的广大孕育家庭提供高端优质医疗服务。 (记者  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