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人社局关于开展2023年“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结果的公示(二)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3-11-21 17: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提升监管效能,2023年10月,闽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闽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年度计划和实施方案,对新业态用人单位工资支付情况检查事项启动抽查工作,现将联合检查结果公示如下:

  一、抽查时间与检查人员

  抽查时间:2023年10月。

  县人社局检查人员:林继峰、蒋瑞汉

  县市场监管局检查人员:陈鑫彤

  二、抽查数量与对象

  此次从新业态企业名录库中抽取1家被抽查对象: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市分公司闽清营业部。

  三、抽查方式与内容

  抽查对象确定后,检查人员通过听汇报、看材料的方式开展实地检查,重点检查受检对象是否按照劳动合同的约定或者国家规定及时足额支付劳动报酬;是否低于闽清县最低工资标准支付劳动者工资;是否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费;是否依照劳动合同法第八十二条、第八十七条规定,向劳动者每月支付两倍的工资或赔偿金等内容。

  四、抽查结果

  经查,未发现被检查对象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欢迎社会监督,举报电话0591-22332331。

 

 

  闽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