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住建局开展2023年“双随机、一公开” 跨部门联合抽查结果公示(一)

来源:闽清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 2023-11-23 16: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闽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闽清县推广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梅政办〔2016〕16号)文件精神,有效推进依法行政、简政放权,严格规范行政执法检查行为,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我局组织开展了联合检查工作现将联合检查情况结果公示如下:

一、抽查时间与检查人员

抽查时间:2023年9

住建局检查人员:许安霖、刘永燊、林梅钗、刘煌

县市场监管局检查人员:刘世敏

塔庄镇人民政府检查人员:吴诗鸿

二、抽查数量与对象

此次从闽清县供应站抽取1家被抽查对象,为闽清友富液化气有限公司塔庄供应站。  

三、抽查方式与内容

抽查对象确定后,检查人员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开展实地检查,重点检查该供应站规章制度、总体布置、站区管理、瓶库管理、供应服务管理等五个方面内容。

四、抽查结果

经查,未发现被检查对象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闽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