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召开全县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会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1-12-06 09: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2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华智敏立即主持召开全县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会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县安委会成员单位、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县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会场,各乡镇政府经开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方面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要排查到位,迅速开展拉网式检查,做到一个不落、一个不少;要整改到位,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督查到位,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开展一次督查。另一方面要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极端灾害天气的监测预警,做好寒潮天气低温冻害防范应对工作。要深入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针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落实严防严控措施,严防“小火亡人”。要切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严格落实野外用火审批制度,强化火源管控,加大林区巡护巡查,提升森林防火灭火能力。要强化应急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发生事故险情及时、准确上报和科学有效处置。(闽清县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