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召开全县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工作、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1-12-27 09: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22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华智敏立即主持召开全县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工作、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县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会场,各乡镇、经开区管委会分管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和消防工作的领导在分会场参会。会上,县安办传达了近期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华智敏常务强调:一要聚焦重点、精准排查,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加强冬春火灾防控,紧盯重点场所和“不放心”区域,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问题整改落实。二要密切协作、齐抓共管,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屏障。要扎实开展防火宣传,加大巡查巡护力度,从严抓好火源管控、隐患排查等工作,提升森林防火灭火能力。三要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深化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抓好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宣传教育和应急值守,做好应急突处准备。同时,各乡镇各部门要迅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闽清县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