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河长办慰问一线河道保洁人员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9-07-18 11: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15日上午,闽清县河长制办公室负责人宋秀生带队前往闽清县中航美丽城乡环卫服务有限公司和闽清县徐环环卫服务有限公司慰问一线河道保洁人员,送上防暑降温慰问物品,并同他们进行了工作交流。“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你们顶烈日、冒酷暑、起早贪黑、换来了闽清良好的水环境治理成效。

  当前,第二轮第一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已经开始,宋秀生与部分保洁工作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并几点建议: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思想上要“紧”。要提高政治站位,要领会对中央环保督察重要性的认识,“卷地毯”式开展保洁工作。二要迅速清理整治,行动上要“快”。近期,暴雨较多,请保洁工作人员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排查保洁情况,加强辖区河段漂浮物和垃圾清理。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工作上要“实”。保洁公司河道专管员,在中央环保督察期间要加紧加密巡河、进一步加强对河湖垃圾清理等各项工作的巡查检查力度,发现问题要立整立改。

  “时下正是汛期、台风季节,每一位保洁员在工作时要注意安全保洁工作措施,遇强降雨天气时,一定要等雨停下来、天气变好了再作业,千万注意人生安全。”宋秀生最后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