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特殊教育学校承办市特殊教育专题研训活动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9-12-26 10: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进一步提高特教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深化教育教学实践和研究,提高我县特殊教育学校办学质量。20191212日,县特殊教育学校承办了福州市特殊教育“有效利用资源  构建生活化课堂”专题研训暨生活适应学科培训活动,福州市教育研究院、闽清县特殊教育学校,以及来自我市各县区的50多位同仁参与了听、评课活动。

 

闽清县特殊教育学校林明星等5位教师展示了《雪地里的小画家》等5节精彩的观摩课。课后,大家围绕“有效利用资源 构建生活化课堂”这一主题分组对5节公开课展开了热烈而深入地探讨。随后开展了生活适应、生活数学、生活语文评课活动,听课老师本着研讨互助的精神,积极发言,肯定优点,并针对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研训活动为特教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平台,对提高特教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