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实验幼儿园开展“向国旗敬礼 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9-10-11 16: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根据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闽清县实验幼儿园在国庆期间认真组织开展“向国旗敬礼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对国家和民族的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荣誉感。

闽清县实验幼儿园通过网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家长和老师们积极参与到网上“向国旗敬礼”活动中,在线敬礼,撰写感言,发表心声,组织幼儿参与“升国旗唱国歌”、“我和国旗合个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活动”、“观看红色影片”等多种多样的主题活动,一起表达对伟大祖国真挚的热爱和美好的祝福,引导和激励师生及家长礼敬国旗、爱国立志、奋斗追梦,进一步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氛围。

“向国旗敬礼 做时代新人”活动不仅增强了作为新时代中华民族一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还自觉把个人成长进步与祖国发展、民族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人生航向,从小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