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实验幼儿园开展“学百年党史 读红色经典”读书日活动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1-04-28 09: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的重要指示精神,闽清县实验幼儿园结合4.23世界读书日开展“学百年党史 读红色经典”主题活动。419日,在周一的升旗仪式上实验幼儿园举行读书日的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新老师激情澎湃地朗诵了诗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园长刘征峥号召大家积极参与读书日的活动,倡议老师们要读好书,坚持阅读,并学以致用;倡议孩子们要每天坚持听故事、看绘本,爱护图书,还向孩子推荐了红书以及经典的小英雄故事。中三班孩子朗诵了诗歌《书是我的好朋友》,告诉大家要喜欢读书,爱护图书。

  在本月的读书日系列活动中,实验幼儿园将继续围绕“学百年党史 读红色经典”主题开展读书活动以及红色经典故事会等活动,以激发幼儿从小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