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城关小学举办“走进科学 放飞梦想”校园科技节活动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0-12-14 09: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他们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 闽清县城关小学近期举办了以“走进科学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校园科技节活动。本次科技节分为开幕式、科技比赛和颁奖仪式三部分,为学生们搭建了获取知识的平台和展现自我的舞台,通过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动手能力,培养创新精神。

          

 

  七彩瓶、火焰掌、科学干冰秀、放飞火箭等节目让孩子们大开眼界,拍手称奇。这些节目融知识性、科学性、趣味性为一体,让学生在玩中学,学中玩,在校园内掀起了“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潮。

  本次科技节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也使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体会到了科技的强大力量,在同学们心中埋下了“科技强国”的种子,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