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显初心 结对共建促发展—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与闽清职业中专学校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0-10-29 15: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资源共享、互利共赢,20201014日下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党员一行17人在陈文书记、杨开怀院长的带领下前往闽清职业中专学校,与闽清职专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党建引领显初心 结对共建促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通识教育学院院长、教授、闽清县教育局方儒钦副局长参加活动并作现场指导。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召开座谈会,闽清职专陈友水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指出了学校发展中存在的痛点、堵点和难点。同时也谋划了学校未来发展趋势和发展蓝图。陈文书记表示学院与闽清职专党建共建活动项目,将按照精品标准进行打造。同时将进一步深化院、校合作力度,拓展合作深度。随后院、校领导老师围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生管理工作、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方面展开结对研讨。通过学院专家的传经送宝使闽清职专的老师受益匪浅,也为闽清职专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明确了新方向,瞄准了发力点。

  此次院、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创新了基层党建形式,丰富了基层党建载体,实现了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使党员意识得到加强,党性觉悟得到提高,党员义务得到拓展,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得到提升,必将激励闽清职专广大教师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良好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开拓创新,为把闽清职专建成省级规范化学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