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2月闽清县招聘基层就业辅助员公益性岗位拟聘用人员名单的公示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2-03-03 10: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福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福州市公益性岗位开发与管理办法>的通知》(榕人社就〔2014〕65号)、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福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福州市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榕人社就〔2020〕81号)、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劳动关系协调员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榕人社劳〔2021〕14号)文件精神,经发布公告、现场报名、初审、计算机操作测试、面试,现将尹雪贞等9名拟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限2022年3月3日-3月9日,监督电话:22313269。

附件:《2022年2月闽清县招聘基层就业辅助员公益性岗位拟聘用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