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闽清县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通报 (第1期)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0-03-30 17: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0年,我县(含省市)为民办实事项目共8大类、42项。经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大部分项目工作进展顺利,部分项目受疫情影响暂时滞后。截至3月20日,已完成1项,达到序时进度36项,进度滞后5项,进度滞后的项目为:1.继续推进闽清县域传输环路优化项目(联通闽清分公司牵头)、2.提升通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联通闽清分公司牵头)、3.新建国标小区、新建安置房、重点乡镇及厂区宿舍楼聚集地光纤接入项目(联通闽清分公司牵头)、4.龙洲公园景观改造工程项目(县住建局牵头)、5.开展10项次全民健身活动项目(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牵头)。

  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采取有效措施,克服前期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按时完成为民办实事各项目标任务。 

  附件:2020年闽清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