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溪乡污水管网接驳工程三期、四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1-04-08 14: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清县三溪乡人民政府:

  你单位报来《三溪乡人民政府关于申请审批三溪乡污水管网接驳工程三期、四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文及相关附件收悉。为了完成乡镇基础设施建设,保障乡镇饮水安全,经研究,原则同意三溪乡污水管网接驳工程三期、四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编码:2104-350124-04-01-114251),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坂东镇坂东大桥危桥改造工程

  二、项目业主:闽清县三溪乡人民政府

  三、建设地点:闽清县三溪乡

  四、建设规模和内容:项目新建管道25.6公里,接户管6.5公里,新建配套检查井1120座,沉泥井360座,并对现状污水处理站扩容至350m3/d。

  五、投资估算和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308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543.68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91.11万元,基本预备费146.73万元。建设资金由乡镇自筹解决。

  六、建设工期:15个月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进一步深化前期工作,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初步设计文件,并报我局审批。

  此复

  闽清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4月7日